首页 > 通知公告 > 通知公示
西安市炭市街副食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营业大楼3-5层商业用房公开招租的公告
发布:2023-12-06 09:00:00
       西安市炭市街副食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对营业大楼3-5层商业用房面向社会公开招租。此次招租秉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原则,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各类主体参加投标。
       一、招租房屋基本情况
       (一)房屋位置
       招租房屋位于新城区西一路61号,西安市新城区西一路与炭市街交汇处路北。
       (二)房屋面积
       三层建筑面积约1230㎡,四层、五层建筑面积约1000㎡,共计2230㎡。
       二、出租方式
       3-5层整体出租,租赁期限不少于5年(其中:公司自留办公用房面积约150平方米,不计入出租面积内,自留办公用房位置由双方协商确定)
       三、其他费用
       房屋的水费、电费、固话及网络费、垃圾清运等与不动产有关的其他费用均由承租人承担。
       四、中标原则    
       本次招租采用公开招租方式,资格预审后,采取价高者中标原则(价格相同时,资格预审排序得分高者中标)。
       五、承租要求
       (一)承租人对房屋进行装修改造提升,方案需经甲方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。
       (二)承租人在租赁期间应依法、依规开展经营活动,不得从事违反国家及当地政府政策规定的经营项目。从事对周边环境产生噪音、污染或造成影响的经营项目不在招租之列。
       (三)承租人租赁期内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,承租人不得将该房屋对外转租、出借。
       (四)其他要求按照出租方和承租人签订的《不动产租赁合同》执行。
       六、投标人资格要求
       (一)运营情况良好的独立法人、个体工商户,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。
       (二)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,无犯罪或失信等不良行为记录。
       (三)国家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应具备的相关经营资格。
       七、报名时间2023年12月6日9:00时至12月10日17:00时 
       联系人:党先生
       联系方式:13991869112
       地点:西安市新城区西一路216号共兴招待所201室。